动态篇 +MORE

尤权:阔步迈进西藏发展的新时代

60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正昂首阔步迈入全面小康的新时代。
段芝璞、姜潇、张京品:谱写新时代中国梦的雪域篇章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富民新实践

研究篇 +MORE
安七一:西藏:60年沧桑巨变

杨晓纯:全面推进依法治藏:民主改革60年西藏地方立法进程与成就

口述篇 +MORE
口述西藏

西藏第一个基层党组织——克松乡党支部——丹巴见参、乌金次仁口述记

影像篇 +MORE
“西藏民主改革60年系列丛书”发布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首都各界座谈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尤权出席并讲话

书刊篇 +MORE

西藏的变迁

全书以朴实的语言,再现了西藏地区在社会制度及政治、经济等各方面的巨大转变,为读者展现了一个真实可感、不断进步的西藏。

西藏民主改革60年·民生卷

西藏民主改革60年·民生卷在概述中国共产党民生观的基础上,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民生观在西藏的实践历程。

克松村60年

《克松村60年》是作者苗运长在2012和2016年先后两次在克松村实地调查的基础上撰写而成。
废奴丰碑-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展 +MORE

第一单元 百万农奴翻身解放

​本单元一共包括五部分的内容:历史的足迹,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争取西藏上层,平息叛乱、民主改革,人民当家作主

第二单元 经济社会历史性跨越

​本单元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中央关心、全国支援,经济快事健康发展,人权事业全面进步

第三单元 保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本单元一共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藏语藏文学习使用、文物古籍保护利用、传统文化保护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