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陈宗荣会见西南民族大学校长刘玉彬一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17:3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宣传办 | 责任编辑:

4月11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玉彬,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明一行到藏研中心走访调研。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会见调研组一行,副总干事、党组成员扎洛参加会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陈宗荣对西南民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南民族大学长期以来对藏研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藏研中心和西南民族大学的合作历史久远,人员交往密切,在藏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课题合作、智库建设等方面都有共联共建,共同为我国藏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促进中国藏学研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西藏和四省涉藏州县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库力量。

刘玉彬简要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对藏研中心长期以来给予西南民族大学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联合共建博士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藏研中心的交流合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汇聚发展优势,培养各民族优秀人才,为国家发展战略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服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藏研中心宗教研究所、科研业务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围绕联合培养博士生、访问学者挂职锻炼、科研项目与课题合作、智库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