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9-26 21:48: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心简介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是以我国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涉藏州县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为研究对象的国家级学术研究机构,是党和国家涉藏工作的重要智库。

1986年5月20日,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在首都北京成立。成立以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涉藏工作大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基础研究、现实研究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建立起多民族的藏学专家学者队伍,建成了以科研为中心的多功能藏学研究机构。

藏学研究工作作为党和国家涉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向未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建成国家涉藏高端智库,在学术研究上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培养造就一批马克思主义藏学家队伍,积极牵头协调全国藏学研究力量,为中国藏学研究事业的繁荣发展,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涉藏州县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31号

电话:办公室 010-64892382

          宣传办 010-64932031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