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研究院来藏研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30 18:38: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科研办 | 责任编辑:

3月14日,新华社研究院院长刘刚带队来藏研中心调研。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会见调研组一行,科研业务办公室、历史研究所、当代研究所有关同志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刘刚简要介绍了新华社研究院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华社智库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选题合作,将藏研中心学术优势与新华社的多媒体化优势结合起来,创新成果转化形式。

陈宗荣对刘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对藏研中心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智媒融合,更好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好展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成就。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库建设、对外传播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的密切合作将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智库成果质量,扩大智库成果影响力,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多合作,坚持效果导向,将学理知识转化为更多智库报告和内参成果。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藏文化博物馆“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等重点展览。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