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3:31:0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3月22日下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藏医院负责同志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藏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北京藏医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坚持不懈做深政治监督,坚决捍卫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不懈深化医药领域反腐,坚决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坚持不懈整治歪风邪气,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宗荣对北京藏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纪律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健全监督体系,严肃监督执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上,北京藏医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北京藏医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北京藏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