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起舞启航新征程——“统战银辉”舞蹈课堂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4 19:13: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老干部处 | 责任编辑:曹川川

3月6日上午,“统战银辉”舞蹈课堂开班仪式在藏研中心职工之家举办。中央统战部离退局负责同志和藏研中心副总干事李德成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中央统战部离退局、中国新闻社、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的老干部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和近30位老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开展老年文化课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实践。今年起,由中央统战部离退局牵头,联合中国新闻社、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开展的“统战银辉”舞蹈课堂教学,是一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服务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益尝试。

李德成对“统战银辉”舞蹈课堂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承办舞蹈课堂是部离退局对藏研中心老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藏研中心会为“统战银辉”舞蹈课堂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舒心的活动环境,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到舞蹈课堂中,展现舞姿、舒展身心。

中央统战部离退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舞蹈课堂的基本情况,热烈欢迎统战系统各位老同志的参加并致以亲切问候,向藏研中心、中新社对“统战银辉”舞蹈课堂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央统战部离退局高度重视统战系统老干部工作,举办“统战银辉”老年文化课堂,是关心关爱老同志文化生活的积极探索,祝愿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在舞蹈课堂中舞出健康、舞出快乐。

“统战银辉”舞蹈课堂团长在发言中表示,“统战银辉”舞蹈课堂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切实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统战系统离退休干部,要在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同时,坚持老有所为,继续为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贡献银发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