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来藏研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21:3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科研业务办公室 | 责任编辑:曹川川

3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9人来藏研中心调研,围绕涉藏工作、藏学研究等进行座谈。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李德成,以及社会经济研究所、当代研究所、科研业务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会。座谈会由郑堆同志主持。

赵俊民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四川统一战线和民族、涉藏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请藏研中心帮助支持的重点事项。他表示,藏研中心作为国家涉藏高端智库,为四川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下一步,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深化科研合作,推动四川藏学研究成果转化运用。

陈宗荣对赵俊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藏研中心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努力发挥好藏研中心智库作用,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近年来四川涉藏工作和藏学研究事业成绩突出、成果丰硕、成效显著,藏研中心曾多次派调研组赴川开展调研交流,受到了热情接待,取得了很多收获,希望四川省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藏研中心工作。

郑堆指出,四川是涉藏工作重点地区,历来与藏研中心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藏研中心各部门要落实好此次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四川省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支持。

座谈中,与会同志围绕加强资源信息共享、开展课题合作研究、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藏文化博物馆“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等展览。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