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春送祝福龙行龘龘贺新年

发布时间:2024-02-08 17: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机关工会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在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藏研中心大家庭的温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上午,机关工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24年春节藏历年“寄语新春送祝福”活动。党组书记陈宗荣同志来到活动现场,向现场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代表中心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活动现场分为“金龙送福”“龙年大悦”“分享喜悦”“生龙活虎”四个环节。大家聚集在龙年贺岁立牌周围,纷纷表达对藏研中心未来龙行龘龘、前途朤朤的美好祝福。

在“你比划我猜”“惊喜猜歌名”“踩气球”等热闹的小游戏结束后,中心各部门干部职工一起跳起欢乐的锅庄舞。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舞步,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心未来发展的信心和祝愿。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