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签署国际传播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2-05 18:33:00 | 来源:中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2月4日上午,中国日报社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国际传播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联合成立藏学国际传播中心并在涉藏国际传播产品制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话语体系研究、人文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玲主持仪式,中国日报社事业发展部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宣传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日报社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国际传播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后排左一)、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后排右一)出席。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

陈宗荣表示,藏研中心作为国家涉藏高端智库,在引领藏学研究和涉藏对外宣传工作中肩负着重要责任。藏研中心和中国日报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化智媒协作,充分发挥彼此特色优势,促进藏学研究成果多形式多渠道转化,更好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生动讲好新时代中国西藏故事,不断提升涉藏国际传播的时效性和影响力。

曲莹璞表示,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举措,中国日报社与藏研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必将开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新篇章。双方可以创新涉藏话语体系、叙事体系,策划制作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融媒体产品,讲好中国故事的涉藏篇章;联合开展涉藏舆论斗争,不断增强涉藏外宣的亲和力和实效性;共同策划组织人文交流活动,更好地推动中外民心相通、文明交流互鉴。  

中国日报社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国际传播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摄

中国日报社办公室、总编室、评论部、事业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科研业务办公室、宣传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