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研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古北水镇参观

发布时间:2023-04-25 19:00:00 | 来源:老干部处、宣传办中国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健康需求,4月20日,藏研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40余人赴古北水镇参观,在感受“水乡”魅力、领略古镇风光的过程中强健体魄、愉悦身心、陶冶情操。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被誉为“北方乌镇”。抵达古北水镇后,老同志们集体在水镇城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在讲解人员带领下进入古镇参观。纵横交错的悠悠水巷、依山傍水的古建民宅、点缀穿行的各式游船……四月的古北水镇静谧惬意、风景如画。

老同志们跟随讲解人员品小烧、观染坊、逛书院、游镖局、走会馆,感受典雅的古镇风貌,体验独特的小镇民俗。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大家沿着青石小路结伴前行,并不时拍照留念,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欣赏美景、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彼此的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