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研中心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央社院行政后勤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5:05:00 | 来源:办公室、服务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28日,藏研中心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中央社院,与社院行政后勤部门举行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开展座谈、实地参观调研,深入交流行政业务,努力为中心“一体两翼”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座谈会前,在社院行政管理部主任崔明的带领下,中心两个支部代表参观了社院院史展览、文体中心、教学楼、萃园餐厅、大礼堂、校园环境等。通过参观,了解社院发展历程、发展方向、现实成果、基本业务逻辑、目前建设现状等情况,直观地感受了社院行政后勤管理方面的成就。

座谈会上,社院财务审计处、图书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办公室和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社院内控系统建设、信息化建设、物业服务和编外人员管理等情况。社院秘书长徐永全出席座谈会并作了总结讲话,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央社院和藏研中心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两家兄弟单位的联系,是党建和业务融合的鲜明体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推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中心办公室主任昂修尼玛对社院的热情接待、精心准备、无私分享表示了感谢,要求中心同志珍惜机会,与社院的老师们多交流,要看到差距,取长补短,尤其是信息化建设方面要深入调研。

座谈会后,中心参会人员与社院对应业务处室同志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并赴社院医务室、职工宿舍、老干部活动中心、物业办公室进行了调研。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和友谊,也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将把活动中的所见所得落到实处,为中心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