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赴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9 20:20:00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圆明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藏研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和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森华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圆明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厅外合影

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分四个展厅,集中展示了以“廉兴腐衰鉴圆明”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一号馆澄心堂,展示清代历史概述、廉政思想文化等内容;二号馆师善堂,展示三山五园廉政文化内涵及清代帝王在三山五园的勤政廉政活动等;三号馆慎德堂,展出古代帝王勤政和奢靡的正反两方面对比实例;四号馆益思堂,展出清代贪腐案例。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四个展厅。通过大量历史事实,大家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起反腐倡廉意识。

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展厅内参观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淬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认识到加强廉政建设、推进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保持廉洁初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工作,以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北京藏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