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基建处党小组赴李大钊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15:0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小组和基建处党小组在李大钊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觉悟,强化担当意识。

李大钊烈士陵园位于北京西郊香山南麓的万安公墓内,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事业的李大钊烈士及其夫人赵纫兰长眠于此。陵园内部翠竹环绕,松柏掩映,象征着共产主义事业之树万古长青。来到李大钊烈士雕像前,全体人员集体肃立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无限缅怀。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钟卫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党员代表王萌和季亚康同志诵读李大钊诗词《青春》节选。

随后,大家参观了李大钊烈士生平事迹纪念馆。大量的文物资料展示了李大钊烈士的战斗青春和不朽业绩,全体人员充分了解李大钊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到了李大钊烈士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与忠贞,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事业的发展,切身感受到作为杰出共产党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与长存天地间的英魂浩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要进一步学习先辈们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推进新时代藏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