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出版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20:5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老干部处、出版社、宣传办 | 责任编辑:

3月21日,藏研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国藏学出版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邀请退休老党员马丽华、谢五星分享工作心得、讲述奋斗故事。藏研中心原党组书记朱晓明、原副总干事洛桑·灵智多杰出席,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洪涛,出版社副总编辑永红,中心机关党委(人事办公室)副主任吕晓轩,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出版社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华彤主持。

马丽华以“当编辑:能力与态度”为主题,从以往工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两个故事讲起,阐述了优秀编辑应该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勤恳的工作态度。她希望新时代青年编辑要传承和弘扬好工匠精神,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充实知识储备,为读者提供更多精品力作。谢五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大家讲述了青年时代参军入伍的所见所闻,分享了在以往工作过程中的所悟所得,激励年轻同志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朱晓明、毕华分别分享了自身从事涉藏工作几十年的经历与感悟,勉励年轻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政策,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党和国家涉藏工作大局。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洪涛对各位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把宝贵的经验、光荣的传统、优良的品格、积极的精神传递给年轻党员,帮助青年干部更好更快成长进步。他表示,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夯实学术基础、增进专业技能,努力打造更多藏学出版精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赤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敬业实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