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办公室)党支部和科研业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20:5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宣传办 | 责任编辑:曹川川


3月24日,藏研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办公室)党支部和科研业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

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和丰富的人文内涵,凝聚着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也见证着新中国外交事业的辉煌成就。

“友好往来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通过670余件礼品、40余幅照片和近百件文献、文摘、新媒体资料等,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外交事件为主线,系统展示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和发展新中国外交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见证我国同建交国家之间的友好往来、深厚友谊、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强化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情感自觉。

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副总干事兼机关党委书记李德成、离退休的原党组书记朱晓明和总干事拉巴平措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