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研中心开展喜迎藏历年、欢度元宵节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22:0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机关工会 | 责任编辑:

为迎接藏历水兔新年和农历元宵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2月3日,藏研中心开展喜迎藏历年、欢度元宵节文体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工会联合宣传办、机关服务中心、读书兴趣小组共同举办。党组书记陈宗荣、副总干事廉湘民与中心各部门8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猜灯谜、套圈、你比划我猜等6个项目。活动现场,党组书记陈宗荣、副总干事廉湘民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大家积极互动,共同参与文体项目,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在流浪气球、你比划我猜等集体项目中,各组间比智慧、讲团结,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勇争先,观众们热情高涨、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缓解了工作压力,传递了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藏研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藏学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