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晓先生向西藏文化博物馆无偿捐赠“十八军进藏”等八幅画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22:27:00 | 来源:西藏文化博物馆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崔晓晓先生向西藏文化博物馆无偿捐赠“十八军进藏”“和平解放西藏中国人民解放军入城式”“十八军官兵在西藏开荒种粮食”等八幅画作,表达自己对西藏这片雪域高原的热爱。西藏文化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扎呷向崔晓晓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上,扎呷对崔晓晓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些画作有助于更好展示和平解放西藏的历史,西藏文化博物馆将确保捐赠画作得到充分利用与共享,充分发挥其社会价值。

崔晓晓表示,西藏文化博物馆是在北京宣传西藏文化的最佳地点,艺术作品的出发点是文化,落脚点是归属,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些画作捐赠给博物馆是最好归宿。

此次捐赠,进一步丰富了西藏文化博物馆馆藏内容,也为博物馆创新发展增添了新的时代内涵,对进一步提升我馆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