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

中央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5:37:15 | 来源:统战新语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日前,中央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贯彻落实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石泰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宣传解读,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政策解读、形势报告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

石泰峰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扎实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今后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部内巡视的重要内容,通过以查促学、以巡促改,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