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21:25:00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藏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7日上午,北京藏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交流。下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到北京藏医院参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瞿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森华、高玮、角加,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会现场

学习交流会现场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自觉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建院30周年为契机,找准工作定位,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北京藏医院建设新华章。

仲格嘉就下一步北京藏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学用结合,提升贯彻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贯穿到全院各项工作中,做到与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本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医院党委办公室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的督导督查,坚决防止学习搞形式、走过场。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讲话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在讲话中强调,北京藏医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研究制定体现党中央要求、契合医院实际的目标思路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北京藏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