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星光——西藏传统文化艺术展”将于10月14日在西藏文化博物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2-10-11 18:17:00 | 来源:​西藏文化博物馆 | 作者:​西藏文化博物馆 | 责任编辑:

10月14日,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西藏文化博物馆承办的“雪域星光——西藏传统文化艺术展”将在西藏文化博物馆展出。

该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为主题,通过321件(套)展品,分为高原生活、圣地匠造、雪域智慧三个主题展区,展示了西藏人民的民情风俗、文化性格、精神风貌和审美情趣,帮助观众增进对西藏传统文化地域性、民族性、互融性和时代性的了解,深刻认识中华民族文化的丰富性与多样性,推动广大中华儿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蕴含在“糌粑酥油味”中的人民力量,用情用心讲好中国西藏故事,讲好中华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本次展览设于西藏文化博物馆三楼东展厅,展览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至2023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