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征文和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13:37:33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怿艺

为迎接北京藏医院30周年华诞,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医院品牌与影响力。经报医院党委批准,特公开征集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征文和老照片。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干部职工(含离退休职工)。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24:00(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主题征文

1.征文内容

(1)见证北京藏医院发展历程,反映藏医院3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2)追忆成为“藏医人”后的工作点滴,抒发对北京藏医院的情怀。

(3)寄语北京藏医院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2.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积极健康。

(2)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回忆文章、短篇故事、散文、随笔、诗歌等均可。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3)征文内容应为原创,不得抄袭。优秀征文将汇编成册在北京藏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刊发。

3.投稿要求

投稿一律为电子版(离退休老同志的稿件除外),可附相关照片和说明。

(二)老照片征集

1.征集内容

能体现北京藏医院30年发展历程和成就,具有纪念意义和展示价值的老照片。

2.征集要求

(1)老照片可以是一组也可以是一张,黑白彩色不限。

(2)原件或翻拍均可(须注明)。

(3)照片需附上简要说明。请注明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场景或人物。

(4)符合征集要求的老照片将在北京藏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刊发。

(5)老照片将在公开展示后予以归还。

四、评奖步骤及奖励办法

医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结果在医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所有公布作品,均给予每份(张)50元奖励,并颁发纪念证书。

五、投稿办法

(一)投稿要求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口号、主题征文和老照片征集活动登记表》(见附件)。

2.应征者需提供电子版。老照片要求图像画面清晰,以作品原图格式提交。

3.作者对其所提交作品的真实性负责,切忌一稿多投和剽窃他人创意,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作品一旦被选中,医院有权对作品进行再加工。

(二)投稿方式

请于截止日期(10月8日24:00)前,将登记表和电子件发至指定邮箱1028156297@qq.com,联系人:徐韵雪。

六、其他说明

1.投稿者须对提供的设计方案作出原创声明,且须本人签字。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征稿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即在该作品被采纳后,投稿者同意征稿方拥有除署名权外的相关权益,其直接和间接收益均投稿者无关。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藏医院所有。

附件下载:

附件1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附件2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口号、主题征文和老照片征集活动登记表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