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宣传口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13:35:33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怿艺

为迎接北京藏医院30周年华诞,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医院品牌与影响力。经报医院党委批准,特公开征集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宣传口号。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干部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及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24:00(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纪念活动标识(LOGO)

1.设计要求

(1)纪念活动标识要突出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寓意,体现医院“传承民族医学,服务人民健康”的院训精神,彰显医院特有的藏医药文化底蕴,展示医院30年来的发展成果等。

(2)纪念活动标识要主题鲜明,简洁明快,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识别度、设计感、创造性和感染力,易于传播。

(3)纪念活动标识应与北京藏医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一脉相承,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各种延伸设计。

(4)纪念活动标识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

2.作品要求

(1)作品需由两部分组成:应征表和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可以有图形与中英文字体结合设计稿)。

(2)纪念活动标识设计方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即一张彩色设计图稿(图稿清晰度不低于分辨率300dpi,JPG格式)。

(3)作品应为本人原创。

(二)宣传口号

1.征集内容

(1)立意鲜明,凸显医院精神及发展理念,突出医院文化特色。

(2)内容积极向上,语言文雅通俗、言简意赅,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诵,注意避免引起歧义,杜绝不健康语言。

2.征集要求

(1)简洁明快,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标语内容要求为原创。

(2)建议每条口号不超过15字,有需要的可附上推荐理由。

四、评奖步骤及奖励办法

01

评选步骤

医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纪念活动标识(LOGO)和宣传口号分别评选出5份入围作品,最终采用的作品将在医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02

奖励办法

作品入围者给予500元奖励,并颁发纪念证书,最终作品采用者给予2000元奖励,并颁发入选证书。

五、投稿办法

(一)投稿要求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或《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口号、主题征文和老照片征集活动登记表》(见附件),纪念活动标识(LOGO)应征人员请将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应征者需提供电子版。手绘作品提交扫描电子照片,纪念活动标识(LOGO)和老照片要求图像画面清晰,以作品原图格式提交。

3.作者对其所提交作品的真实性负责,切忌一稿多投和剽窃他人创意,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设计作品一旦被选中,医院有权对作品进行再加工。

(二)投稿方式

请于截止日期(10月8日24:00)前,将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发至指定邮箱1028156297@qq.com,联系人:徐韵雪。

六、其他说明

1.投稿者须对提供的设计方案作出原创声明,且须本人签字。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征稿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即在该作品被采纳后,投稿者同意征稿方拥有除署名权外的相关权益,其直接和间接收益均投稿者无关。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藏医院所有。

附件下载:

附件1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附件2北京藏医院3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口号、主题征文和老照片征集活动登记表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