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北京藏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0 11:3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北京藏医院 | 责任编辑:

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北京藏医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致敬生命守护者。

一线慰问

8月18日下午2:00,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角加等深入临床一线,为医院医师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

表彰先进

8月18日下午3:00,北京藏医院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北京藏医院优秀医师、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角加,各部门负责人,优秀医师、优秀护士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主持。

角加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医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护士的决定》。

优秀医师代表索金兰、赵磊,优秀护士代表孙文敏、黄敏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状态,服务支持医院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医院关怀厚爱。

仲格嘉转达了藏研中心党组领导的节日问候和祝贺,并代表医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优秀护士表示祝贺,向医院全体医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要时刻铭记“传承民族医学、服务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秉承“继承、创新、和谐、精诚”的精神,把握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一支医德医风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正、服务水平高的专业人才队伍,为推进医院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