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9:00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怿艺

为进一步增强北京藏医院退役军人荣誉感与自豪感,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全国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北京藏医院在五层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党委副书记瞿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退役军人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瞿胜主持。

活动中,仲格嘉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推动拥军爱军传统成为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随后,院领导向退役军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品。退役军人代表高玮、张艳、贾明峰、马飞4名同志先后发言表示,感谢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将以实际行动继续严格遵守并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仲格嘉院长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激励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医院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发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