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勉之先生向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图书馆捐赠个人珍藏文献

发布时间:2022-08-01 15:47:47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怿艺

7月20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原图书资料馆声像室主任、退休干部王勉之先生向中心图书馆无偿捐赠了个人珍藏的图书、杂志和光盘等资料。图书馆馆长桑丁才仁和副馆长冯智接受了捐赠,并向王勉之先生表示诚挚谢意,承诺将保存和利用好这批文献。这批文献的入藏,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料。

王勉之先生捐赠的部分图书

王勉之先生捐赠的部分光盘资料

王勉之先生

王勉之先生简介:1945年出生于上海,1960年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学习;1962年参军到西藏军区文工团话剧队(团);1974年带职到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进修;1975年毕业回到西藏军区文工团,同年调至某师任文化科干事、副科长;1988年转业到北京首钢电视台任总编;1991年调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图书资料馆声像室任副主任、主任、副研究员,2007年退休。

主要作品:《中国藏族服饰》、《西藏藏族服饰》(画册)、《嘉绒藏族文化系列》之大型画册《嘉绒藏族服饰》等。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