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博物馆获评“首都文明景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0:00 | 来源:​西藏文化博物馆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期,首都文明办公布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获奖名单,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获评“首都文明景区”荣誉称号。

“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是首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荣誉。该奖项由首都文明办主办,每三年评选一次,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在此次获得“首都文明景区”的博物馆中,有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中国紫檀博物馆2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

近年来,西藏文化博物馆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的战略方针,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5.18国际博物馆日”“西藏文化系列讲坛”“云观展”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为推进首都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西藏文化博物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不断创新博物馆精神文明建设新载体,继续拓宽博物馆精神文明建设新渠道,奋力谱写博物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