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抗疫先进集体”和“抗疫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12:32: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北京藏医院 | 责任编辑:


7月21日下午,北京藏医院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抗疫先进集体”和“抗疫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党委副书记瞿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医院科级以上干部、临床科室主任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瞿胜主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表彰大会分为线下和线上两部分进行。

表彰大会现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上半年“抗疫先进集体”和“抗疫优秀个人”的决定》,中心领导和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藏医药浴科主任王多吉、医生罗藏楞智,预检分诊护士赵亚丽,科教处教学科赵飞作为受表彰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感谢医院授予荣誉,感谢领导支持和同事们的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与期望。

表彰文件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医院下半年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为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三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院工作,奋力开创藏医院事业新篇章。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藏研中心党组的正确指导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全力做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向北京藏医院全体职工表达了关怀和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北京藏医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北京藏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不仅保证了本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工作正常运行,还多次深入疫情防控前线,支援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获得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和朝阳区卫健委的高度肯定,为首都抗疫斗争作出了应有贡献。朝阳区卫健委专门向医院发来感谢信,对北京藏医院义无反顾、火速支援首都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北京藏医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树立了北京藏医院的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北京藏医院全体职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战“新冠”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奋力开创医院事业新篇章!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