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1 18:52: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离退休党支部 | 责任编辑:

6月28日上午,藏研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庆七一、听党话、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抒发心声,共祝党的101岁华诞。

老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藏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向东向有50年党龄的谢五星同志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谢五星同志心情激动地谈了自己入党50年的感想:我虽然是一名普通党员,做了平凡的工作,履行了应尽的职责,却拥有了无忧平静的生活,强大幸福的家国。我衷心感谢党组织赐予了我伟大母亲的恩泽。与会同志鼓掌表示祝贺。

离退休干部支部为部分上半年入党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手捧鲜红的贺卡,老党员们触景生情,难忘的入党时刻又浮现在眼前,同时也再次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苏向东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藏研中心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征求了大家对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建议,转达了党组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藏研中心的发展变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和作用,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