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部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52: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宣传办 | 责任编辑:

6月27日下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宗教研究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北京藏医院院办等五个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廉湘民出席活动,与大家共同迎接党的101岁生日的到来。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各党支部书记向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廉湘民副总干事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寄语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铿锵誓言,不忘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永远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过“政治生日”

活动在各党支部党员精心排演的15个节目中进入高潮,既有满怀深情的诗朗诵《百年礼赞》《中华颂》《党旗颂》《建党颂》《亲爱的祖国伟大的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也有纵声高歌的演唱《不忘初心》《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还有欢快的锅庄舞《青春赞歌》等,引发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用艺术的形式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接受红色精神的传承洗礼,现场气氛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诵读《可爱的中国》(宗教研究所党支部)

诗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办公室基建处党小组)

诗朗诵《百年礼赞》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诗朗诵《党旗颂》(机关党委党支部)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北京藏医院院办党支部)

锅庄舞《青春赞歌》   

陈宗荣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101岁生日即将到来的重要时刻,五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具有深刻的党性教育意义。这是一次庆七一、修身铸魂、共建大学校的党日活动。大家通过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过政治生日,一起表演节目,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是一次促融合、团结友爱、共建大家庭的党日活动。大家分属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但共同的身份是藏研人,共同的职责是搞好“两个服务”,通过共同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这是一次展新貌、凝心聚力、共建大舞台的党日活动。党中央批准藏研中心成为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单位,这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既面临着大好机遇,也面临着新的诸多挑战,只要我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建设国家高端智库,藏研中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