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研中心举办“庆七一”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07-01 18:52: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宣传办 | 责任编辑:

翰墨丹青歌盛世,光影流彩表衷情。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喜迎党的101岁华诞,表达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向党、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由藏研中心主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西藏文化博物馆、机关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书画摄影展7月1日上午在西藏文化博物馆开幕。党组书记陈宗荣、副总干事廉湘民出席开幕式。陈宗荣宣布展览开幕,并与参加开幕式的干部职工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藏研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支部干部职工、书法摄影兴趣小组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精心创作。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60幅、摄影作品60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群众性和精湛的艺术性。

一件件作品以艺术的笔触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展现了藏研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