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5:35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根据中国藏学研究中心202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如放弃面试资格,请于7月4日17:00前将由本人签字的放弃面试声明发送至zyrenshichu@163.com邮箱,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予以递补。

二、时间

7月7日上午10:00—10:30

三、形式

结合新冠疫情防控情况,采用线上面试。

四、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线上面试须知,务必按照要求准备考试,面试不允许迟到,超过开始时间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应确保报考信息准确、真实。如出现信息不实、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进入面试的,取消面试成绩;进入体检、考察的,取消考察资格。

3、北京藏医院藏医医师、药剂医师2个岗位因参加笔试的考生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取消招聘。藏医药研究所药学研究、北京藏医院教学专员岗位参加笔试考生成绩达到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人数不足3人,取消招聘。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3.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2022年6月28日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