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3 08:45:18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怿艺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于2022年3月31日正式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得到了全国藏学领域青年学者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回应,截止日期内共收到有效申报材料153份,分别来自西藏、青海、甘肃、云南、四川、山东、河南、河北、陕西、内蒙古、宁夏、贵州、海南、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机构。5月以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组织各学科领域专家根据《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评审细则》对153份有效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通过学科组审读、分方向推荐和评审会议表决等确定了初审推荐项目;中心科研管理部门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了复审,提出拟立项项目名单,纪检部门对青年项目的审读推荐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根据《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6月17日。公示期间,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者,请提交书面材料和相关证据材料至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并同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邮箱:ctrcyats@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31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

邮编:100101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

2022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