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生命,坚守使命——北京藏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0:15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怿艺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年的护士节,白衣天使们坚守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斗争,北京藏医院护理团队更是冲锋在首都抗疫的第一线,体现了藏医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无私无畏精神,是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白衣战士”,也是最美的逆行者。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我院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白衣天使送去关怀和慰问。

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5月1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角加代表院党委,向坚守在一线的护理人员送去鲜花和贺卡。藏医胃肠病科主任索金兰、护理部主任陈卓参加慰问活动。

举行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5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北京藏医院庆祝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党委副书记瞿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党委委员、副院长角加,藏医胃肠病科主任索金兰,护理部主任陈卓及2022年中医护理岗位荣誉“十最”获奖者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在全市中医药系统开展的庆祝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线上活动直播。我院陈卓、孙文敏、郭文娟、庞志宏、杜红艳、侯姗姗、牛建清、雷漩、王小杰、赵亚丽10名同志荣获北京市“十最”中医护理岗位优秀护理工作者。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角加同志宣读首批获得北京市“十最”中医护理岗位优秀护理工作者名单,院领导为优秀护理工作者颁发奖章、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同志代表院党委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轻声慢语是您的性格,白衣白裙是您的特色,救死扶伤是您的天职,护理病人是您神圣的职责,您赋予患者无尽的爱无私的情,您把青春化作奉献的火。在护士节到来之际,愿白衣天使们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