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报阶段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7 16:41:19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青年藏学会 |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牵头协调全国藏学研究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藏学研究领域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为主攻方向,充分调动藏学界广大青年学者的科研积极性,促进优秀青年藏学人才脱颖而出,2022年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继续面向全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设立“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本年度拟设立青年项目15项,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具体开展相关工作。

3月29日,青年藏学会正式启动了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报名工作,通过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中国新闻网、中国西藏网等网络媒体,公开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项目申报通知》。《通知》发布后,得到了全国藏学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高度重视和全国藏学界青年学者的热烈响应,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有效申报材料153份,分别来自西藏、青海、甘肃、云南、四川、河北、陕西、内蒙古、宁夏、江苏、北京等省区市的30余家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

截至5月5日,青年项目申报阶段工作全部结束,即日起进入审读推荐工作阶段。青年藏学会将组织各学科领域专家对全部有效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复审,请纪检部门对青年项目的审读推荐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检查,最终立项项目名单经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审批同意后,将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有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青年藏学会

2022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