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举行第五批核酸采集应急任务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9:47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北京藏医院 | 责任编辑:

4月24日晚,接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紧急通知,根据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希望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派出10人的核酸采样队,于25日支援抗疫一线。

接到任务后,医院积极响应部署,全力支援,医务处第一时间召开临时工作会议,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克服多方困难,在确保全院各科室正常开诊运行、三级预检分诊有序防控的基础上,优化人员结构,于25日准时开赴一线,全力支援首都疫情防控工作。

医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于4月25日上午6:00在医院门诊楼为承担核酸采样应急任务的医护人员举行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角加,医务处副处长冯欣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医务处副处长冯欣主持。

出征仪式上,仲格嘉院长代表院党委为全体队员送行,要求大家坚决服从朝阳区卫健委的统一管理,并嘱咐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各位队员能顺利圆满完成核酸采样应急任务。同时,仲格嘉院长也特别转达了藏研中心领导的问候和期望,对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抗疫工作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

第五批核酸采样队名单

带队人:陈卓

藏药浴科:孙文敏、王薪又

院感疾控科:王小杰

护理部:罗妍妍、崔文雪

内科:甄丽芳

藏医心脑病科:拉毛羊壮

中医科:赵晓辉

针推科:郭文娟

影像科:刘晓琴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