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第六批核酸采集支援队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8:41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北京藏医院 | 责任编辑:

核酸采集工作纪实

4月26日晚,接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紧急通知,根据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希望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派出20人的核酸采样队,于27日支援抗疫一线。接到任务后,北京藏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部署,选派医护人员于27日准时开赴一线,全力支援首都疫情防控工作。

4月27日凌晨5:00,北京藏医院党委在医院门诊楼为承担核酸采样应急任务的医护人员举行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仲格嘉院长转达了藏研中心领导的问候和期望,并代表院党委为全体队员送行。他要求大家坚决服从朝阳区卫健委的统一管理,并嘱咐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各位队员顺利圆满完成核酸采样应急任务。

4月的北京虽已步入晚春,但突如其来的降温降雨天气为核酸采集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当天气温低至8度,凌晨的北京十分寒冷。

凌晨5点

出征仪式结束后,核酸采集应急支援队便马不停蹄赶往核酸采集工作点。

上午5:30

到达指定工作地点后,换上防护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晚上7点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核酸采集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晚上8点

忙碌了一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核酸采集工作在微信群里一声声“安全到家!”的平安回复中结束。

第六批出征人员名单

带队:冯欣、张艳

藏药浴科:王薪又、孙文敏、索南扎西、勒毛吉、庄茂军

藏医胃肠科:小李毛才让

藏医心脑病科:切军加

检验科:卓尕吉、董浩正

口腔科:秦文玉、徐珂、桑晓倩

内科:崔鹿、赵乃瑶

影像科:靳学敏、张寄立、李宇翔

针推科:豆以彪、郭文娟、辛永欢

眼科:王晶晶


二零二二,韶华不负,步履不停

这奋战的光阴,我们从未虚度!

辛苦了!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