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奖”十问十答】之七:我是一名30岁的青年藏学工作者,是否可以直接申报青年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3-19 18:37: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第五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于2022年3月3日正式启动评奖工作。近期,我们推出【“珠峰奖”十问十答】栏目,就大家关于“珠峰奖”的有关疑问进行解答。   

我是一名30岁的青年藏学工作者,是否可以直接申报青年优秀成果奖?

按照“珠峰奖”评奖办法规定,在汉文研究专著、藏文研究专著、汉文学术论文、藏文学术论文、英文研究成果、基础资料成果6类成果类获一二三等奖之外的候选成果中,取得票最多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申报者,确定为青年优秀成果奖获奖者。

您可以按照汉文研究专著、藏文研究专著、汉文学术论文、藏文学术论文、英文研究成果、基础资料成果6类成果的类别进行申报。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