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建党初心”——西藏文化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北大红楼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03-18 19:23:00 | 来源:​西藏文化博物馆 | 作者: | 责任编辑:

北大红楼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1日,西藏文化博物馆党支部根据2022年党建计划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3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纪念馆。该馆作为新文化运动的大本营、五四运动的发源地、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活动地,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李大钊、陈独秀、蔡元培、毛泽东等在红楼工作时的情景,凸显了五四新文化运动时期的红楼历史氛围。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参观,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贤先烈,是一次很好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党的先驱以北大红楼为主阵地开创的革命伟业、立下的不朽功勋,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讲好新时代中国西藏故事,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