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藏医院核酸采集应急任务第三批医护人员出征

发布时间:2022-03-18 19:23:00 | 来源:北京藏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15日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接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紧急通知,根据首都疫情防控需要,希望北京藏医院选派第三批医护人员支援本轮核酸采集工作。

接到通知后,北京藏医院积极安排部署,医务处立刻选派孙文敏、王薪又等12名同志,于3月16日早8:20赴一线核酸采集点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首都疫情防控工作。

藏研中心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中心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到医院为此次出征人员送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党委副书记瞿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玮、角加才仁参加应急保障任务出征仪式。

廉湘民指出,新一轮疫情出现以来,中央和地方高度重视。北京藏医院处在首都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藏研中心党组非常关心医院支援首都抗疫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致敬和慰问。抗击疫情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医院党委要及时解决出征人员的后顾之忧,扎扎实实做好有关保障工作。

仲格嘉表示,医院在此次核酸采集应急保障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希望参加这项任务的医护人员认真开展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凯旋归来。

第三批核酸采样支援队

全体成员名单

带队人:护理部主任陈卓

采样人员:

藏药浴科:孙文敏,王薪又

内科:庞志宏

胃肠病科:周燕

针推科:郭文娟

核酸门诊:刘洋

检验科:卓尕吉

中医科:杨广生

院感疾控科:王小杰

护理部:赵丽丽,雷漩,吕暄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