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奖”十问十答】之二:“珠峰奖”有哪些奖?

发布时间:2022-03-15 14:20:54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科研办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第五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于2022年3月3日正式启动评奖工作。近期,我们推出【“珠峰奖”十问十答】栏目,就大家关于“珠峰奖”的有关疑问进行解答。  

珠峰奖有哪些奖

“珠峰奖”共设置9个奖项,其中包括汉文研究专著类、藏文研究专著类、汉文学术论文类、藏文学术论文类、英文研究成果类、基础资料成果类和青年优秀成果奖、“特别奖”等8类成果奖项和“荣誉奖”等1类个人奖项。

其中,汉文研究专著类、藏文研究专著类、汉文学术论文类、藏文学术论文类分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英文研究成果类、基础资料成果类分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青年优秀成果奖用于奖励40周岁(截止报名日期)及以下的申报者;“特别奖”用于奖励具有特殊价值和意义的成果;“荣誉奖”用于奖励为藏学事业作出过杰出贡献的国内著名藏学学者和藏学研究组织者,其评定不受是否有成果参评限制。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