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博物馆迎来九三学社参观团

发布时间:2022-03-15 08:34:56 | 来源:​西藏文化博物馆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9日下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由参政议政部一级巡视员张瑛带队的九三学社中央60多名干部来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参观。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廉湘民、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副馆长扎呷接待并陪同参观。

嘉宾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等。他们认真聆听展览讲解,并不时就展览中清代金瓶掣签制度、藏传佛教学衔授予制度以及西藏生态保护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提问,对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各项成就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对西藏的自然人文产生浓厚兴趣。

嘉宾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展览,系统了解了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的真实历史,感受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自己作为中华民族一份子的民族自豪感。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