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走近艺术

发布时间:2022-03-11 15:59:36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走近红砖

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展示藏研中心女职工蓬勃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向善向好的集体凝聚力,3月8日,机关工会、女工委组织中心各部门女职工四十余人,前往红砖美术馆,在三月的春光里,走近艺术……

让我们共同开启

红砖美术馆是一座艺术美与建筑美相结合的具有独特风格的观赏地。场馆分室内馆和室外馆两部分。参观时恰逢室内馆区举办徐冰艺术展。艺术展分为图片展示、视频演示、展品陈列等。

沉浸式体验

历史与未来

一场短途的艺术之旅给每位参与者带来了前卫抽象的视觉体验和艺术力量的冲击

怀拥自然

专注之美

室外馆区是以红色砖块为基本建筑元素,精心打造而成的具有传统与现代兼容的江南式园林,映入眼帘的有高耸的红墙青砖、假山绿池,随意的角度就是一个绝佳的拍照视角。

光影交错

初春的凉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与兴奋,三三两两,前前后后,大家纷纷走进园林深处,寻找早春的美景踏青。

拥抱大自然的欢乐之情

萦绕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和心中

岁月静好

一起向未来

三月的春光里,大家徜徉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红砖美术馆,感受着艺术文化的多样性,从历史中感悟文化自信,获得了全新的审美体验。

自然和谐

在2022年的三八节,女职工们都收获了一份温馨、难忘的节日祝福!

留下祝福

咱们这个活动非常给力,这个美术馆想来很久了。  

——宗教所 张涵静   

祝女同胞们像花儿一样美,好开心。 

——博物馆 高墨函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感谢中心和工会给我们女职工提供这么丰富的活动,眼界和见识都得到了开阔。  

——机关党委 庄素娴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