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重阳、游在金秋——藏研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机关党委老干部处 | 责任编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阳节前夕,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副总干事廉湘民到陈虹、任务之、邓锐龄、胡坦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与老同志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看望邓锐龄夫妇

看望陈虹同志

看望任务之同志 

看望胡坦同志

老同志们感谢中心党组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藏研工作,祝愿藏学研究事业不断开拓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岁岁重阳,游在金秋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藏研中心老干部处组织老同志们参观游览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了解大运河的历史文化,观赏两岸自然风光,一路欢声笑语,尽览北京城市副中心风貌。看到通州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大家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充满信心。

大运河森林公园,位于京郊通州区运河河畔,是以穿城而过的京杭大运河为主线的带状城市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0700亩,总投资6.6亿元,是北京市第一个建成同时也是最大的万亩滨河森林公园。

飞速发展的运河两岸 

畅游大运河

美好的瞬间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