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5:0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6年8月2日,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和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在京开幕。据记者了解,出席本届研讨会的专家代表共计300多位,其中国内代表210余位,海外代表100余位。本届研讨会将继续秉持“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办会理念,深度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充分展示藏学研究最新成果,进一步探讨藏学发展规律。25年来,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已成为充分展示藏学研究成果的平台。据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本届研讨会研讨领域广泛,成果多,整体水平高,创新特色浓,为今后藏学研究和藏学事业发展作了富有开拓意义的启示,是对近年来藏学研究成果的大检阅。

2016年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会场

藏学研讨会会后参观

学术发言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廉湘民

学术发言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原副总干事洛桑·灵智多杰

学术发言奥地利科学院院士院士恩斯特·斯坦因凯勒教授

分组讨论:古代史组

分组讨论:藏文文献组

分组讨论:近当代史组

分组讨论:经济组

分组讨论:宗教一组

分组讨论:宗教二组

分组讨论:媒体通风会

分组讨论:他空组

会务组合影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