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会”精神落实的怎么样?听听来自专家学者的见解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5:17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13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邀请来自西藏、四川、云南、甘肃、青海涉藏工作一线的特约研究员和专家学者,就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在主旨发言中一致认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回答了事关西藏和涉藏州县发展与稳定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的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七次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调研情况,交流了各地贯彻落实“七次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好做法好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藏研中心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廉湘民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