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位专家学者被聘为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首批现实问题研究特约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5:17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13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办现实问题研究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向首批聘任的程越、程颐工、白玛罗布、次仁罗布、罗布次仁、牛秀英、赵忠波、阿旦珍才让等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藏研中心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廉湘民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研究人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陈宗荣指出,建设现实问题研究特约研究员队伍是藏研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举措,是推动藏研中心建设国家涉藏高端智库、提升“两个服务”能力的积极探索。建设现实问题研究特约研究员队伍的主旨是为推进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涉藏州县工作提供智力资源,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积极建言献策。

陈宗荣希望获聘的特约研究员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多参加中心的相关学术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现实问题研究视野和深度,积极资政建言,为西藏和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心各部门要为特约研究员开展研究工作提供便利和服务,有意识有计划地发挥好特约研究员的作用。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