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一行访问人大重阳

发布时间:2021-04-07 22:00:00 | 来源:人大重阳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7日下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一行10人到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与人大重阳执行院长王文、办公室主任贺飔等就人大重阳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机制、智库成果报送、运行和管理,及智库人才培养和使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王文介绍了人大重阳近年来在智库运营方面的相关经验,就学术与智库成果的区别、智库对外发声、以及以议题为导向驱动智库研究等内容进行详尽解析。陈宗荣高度肯定了人大重阳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上做出的成就。双方将携手共探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之路。

陈宗荣

本次与会的还有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科研办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德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科研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李作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格桑卓玛,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当代研究所副所长肖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吕晓轩,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办公室财务处处长高淑娟,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科研办国内协调处副处长黄晓敏,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科研办国内协调处干部张哲浩,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机关党委和人事办公室人事处干部王越。人大重阳助理研究员孙超,运营专员葛敏、詹丛丛、刘迪参加了本次会见。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