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迅速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根据北京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形势,藏研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按照三级应急响应、二级防控措施、一级工作状态的标准,迅速部署防控工作,持续开展风险排查。

image.png

藏研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北京市疫情动态,充分认识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决消除疫情反弹的可能。采取的措施主要包括:加强疫情防控风险教育,全面排查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居住街道、社区及与中高风险地区(单位)相关联的人员,督促相关人员向社区报备并接受核酸检测,加强办公区、住宅区、施工区人员的管控和职工食堂采购渠道的监管,恢复每日健康状况报告机制,强化北京藏医院、西藏文化博物馆等社会服务窗口单位的防控管理等。

6月16日中午,受出差调研的党组书记陈宗荣同志的委托,郑堆总干事、华彦龙副总干事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中心中控室、职工食堂、老旧小区改造工地和北京藏医院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