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组织培训班学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6-09 19: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6月5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学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带领参训学员接受红色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把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好地履行“两个服务”职责检验培训实效,推动藏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忆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71年前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71年后我们续写新时代精彩答卷。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单位,回首来时路,我们将在新时代“赶考”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积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和宝贵品质,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我们要将此行作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寻根之旅、铸魂之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潜心治学、真抓实干,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和推动西藏和四省藏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