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全体成员深入北京藏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 19: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2月13日上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华彦龙、廉湘民等一行7人,到北京藏医院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亲临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北京藏医院院长仲格嘉、党委委员高玮、医务处处长曹克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欣及在岗值班的医护人员接受督导。

image.png

陈宗荣同志一行到北京藏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宗荣等认真听取了仲格嘉院长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重点询问了医院职工在岗情况和医院感染防控工作,以及集体宿舍人员居家观察情况,要求务必做好全院职工的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随后,实地察看了医院内科门诊和藏医门诊,重点督查了门诊预检分诊的落实及隔离病房的防控流程,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image.png

陈宗荣同志一行实地察看北京藏医院内科门诊和藏医门诊

陈宗荣同志充分肯定北京藏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医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北京市的有关要求,按照中央统战部和藏研中心的统一安排,做好发热筛查、疫情监控、信息报告、人员值守和资源配置等工作,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他特别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将责任细化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坚决防止松懈倦怠现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

image.png

陈宗荣同志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仲格嘉院长表示,前期医院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上周手消、消毒片、医用酒精和医用手套等物资得到了一定的补充,院内科室也将存留暂时不用的一些消毒用品拿出来共享,特别是这周中心党组和各部门,为藏医院援助了一部分医用外科口罩,让全院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支持;同时建立医用防护物资管理制度,按照实际出勤人员配发装备,物资缺少的矛盾在短期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为继续开放门诊提供了基本条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心党组全体成员来北京藏医院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并看望、慰问职工,是对北京藏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更加坚定了北京藏医院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苏向东、服务中心主任昂修尼玛和秘书处处长吕晓轩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